首页 > 校友捐赠 > 捐赠方式

捐赠方式

亲爱的校友:

母校,是我们共同的牵挂,当我们走过那段在人大财政金融学院的日子,我们的一生都会流淌着财金的血液,萦绕着在人大财金岁月的记忆。青春岁月里,人大财金是故事内容;事业奋斗中,人大财金是故事背景。亲爱的校友与财金的情谊不断。即使远在他方,也会有一个美好的希望­——望财金、望人大的明天更加美好。

当我们中国人民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之时,校友中心为亲爱的校友提供了捐赠的平台,助力人大发展、财金进步。校友中心所有捐赠将用于支持学生成才、促进教学进步、推动母校发展、提升校友服务等学校亟需项目,帮助学校更灵活地应对各类挑战。校友会将确保基金运行完全符合章程的公益目的和财务规则,确保公开透明地报告项目执行和财务情况。

母校的荣光,伴随校友成长,也由校友成就。校友凝聚结力、参与校友捐赠,助力母校发展时,人大必不负国家、社会和校友的期望,人大人也必将正当国民表率,社会栋梁。

亲爱的校友,将爱心汇聚,用感恩和希望来共同顶起人大的梦想!我们期待每一位校友的热情参与。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校友会



在捐赠前,您可以与我们的校友工作微信号”SFRUC校友驿站“(sfrucalumni)联系,我们会与您协商捐赠细节。

感谢您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

SFRUC校友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