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财政金融学院2019届硕士生开题注意事项

时间:2018/10/16 16:43:47 来源: 点击:

1、拟于2019年毕业的我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硕博直通生须在10月底-11月初间完成硕士论文开题工作,具体开题安排由各系与导师确认后,再在院网通知。请同学们积极与导师沟通论文。

2、开题报告具体要求请参看《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开题报告审核表》,并请各位同学仔细阅读学院关于学位论文的有关要求和指引,《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研究生论文基本规范》、《财政金融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

3、如因学生个人原因错过开题时间,后果自负。

4、开题时请每位同学自行打印开题报告给本组老师,并下载开题审核表一份(见附件)

5、开题审核表需本组老师给出开题意见并签字。开题结束后,以组为单位将开题审核表和开题报告交教务科(各一份)。

6、导师可参与自己指导学生的开题,但不能当该生开题时的组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