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8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申报导师工作安排

时间:2018/10/22 10:42:21 来源: 点击:

根据财政金融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有关部署,现请2018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提交申报导师汇总表。

一、学院硕士导师名单

1、财政系

吕冰洋 刘晓路 薛涧坡 郭庆旺 朱青 岳希明 岳树民 王小龙 贾俊雪 王秀芝    张文春 谢波峰 禹奎 张鹤 李时宇 张静 胡天龙 刘勇政 马光荣 李戎 雷敬华

2、货币金融系

张成思 何青 罗煜 吴晓求 王国刚 张杰 林清泉 赵锡军 庄毓敏 何平 涂永红   马勇 宋玮 李向科 李世银 王芳 钱宗鑫 宋科

3、应用金融系

谭松涛 刚健华 郭彪 汪昌云 任淮秀 张顺明 刘振亚 吴晶妹 瞿强 关伟 陈忠阳  郑志刚 类承曜 和宏明 周虹 李凤云 洪玫 周游 向东 周炜 黄继承 黄勃

4、保险系

魏丽 胡波 何林 石晓军 许荣 戴稳胜 张俊岩

二、申报注意事项

1、原则上每位导师最多带5名专业学位硕士、2名硕博连读生。

2、请以班级为单位,在20181151200之前将申报汇总表的纸质版交到教务科明德主楼606室,电子版请发至cjjw03@ruc.edu.cn,汇总表见附件,邮件题目及附件文件名请按班级+导师名单汇总表标注。

3、请各位同学在提交班级汇总前务必先跟导师确认,未与导师确认的同学先不填系别导师这两列,此部分同学请尽快联系导师。教务科会在收到各班的汇总表后,与导师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