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博士研究生答辩工作安排

时间:2019/02/25 14:47:59 来源: 点击:

工作阶段 时间安排 主要内容 特别提示
完成个人培养计划,提交答辩申请 提交预答辩申请 3月8日(五)前 需导师签字
预答辩 3月22日(五)前 导师自行组织
提交个人培养计划执行表等材料 3月8日(五)前 在系统中下载并填写《个人培养计划表》、《博士研究生在读期间科研和奖励情况统计表》一式两份,导师签字。 提交《个人培养计划表》贴照片;未参加统一照相的同学提交照片;需先修课的同学提交相关证明;发表的科研成果原件、复印件(一份,含期刊封面、目录及本人文章)
教务科审核 3月22日(五)前 按照培养方案审核培养完成情况
提交答辩申请 3月27日(三)前 学生在管理系统内提交答辩申请,并提交纸质答辩申请报告,需导师签字,交教务科 未在网上申请答辩的学生视为本学期不毕业。逾期不再接受学位申请;已提交申请的人员不得无故中止答辩
毕业论文学术不端检测 4月1日(一)前 将学位论文发到指定的邮箱:(cjjwk@ruc.edu.cn)参加检测,学院只查一次,请发送论文定稿。检测结果4月3日前公布。
学位论文评阅及答辩安排 领取论文封皮 3月27日(三)前 预答辩通过后,每人领取15张。
提交论文及评阅书 4月4日(四)-5日(五)前 论文检测合格的同学,装订好五份匿名评阅版论文,匿名评阅书五份,交教务科 按照匿名评阅要求打印装订论文
论文答辩 4月22日(一)-5月10日(五) 评阅出现以下情况之一的,导师复审论文:(1)评阅平均分≤75分;(2)评阅平均分>75分,但有两份或两份以上评阅得分在70-75分之间(含70、75分),或有一份或一份以上评阅得分在70分以下(含70分)。 具体答辩安排会提前3天在学院网站公布。请及时查看。评阅不合格,将取消本次答辩资格。
学位信息上报 答辩通过后3日内,5月16日(四)前 答辩通过者,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学位信息。 不提交将影响学位申报
提交论文答辩材料 5月31日(五)前 论文补充修改鉴定书可与终稿纸版论文一起交。 按照答辩意见认真修改论文,每年10%博士论文会被抽查,论文质量问题严重者有可能取消学位,请同学们认真对待,最晚下学期开学提交5本装订版交教务科。
提交论文电子版 按图书馆要求 图书馆网址:   www.lib.ruc.edu.cn 未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的人员,学校将不予办理离校手续。
学位证书发放 6月下旬 各班级派代表到教务科将学历学位证按班级整理,并粘贴照片、去校办盖钢印和校长签名章 1、证书贴两寸(蓝底免冠)照片;2、学位授予决定一式两份,分别归人事档案、科技档案,遗失不补
教务科82509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