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2年博士研究生政审调档发放通知

时间:2022/06/17 08:59:22 来源: 点击:

我办将于620日起陆续为2022年财金拟录取博士生研究生发放政审调档通知。

中国人民大学本校学生可于620日上午8:30-11:30,622日下午14:00-17:00自行到明主608A财金学院专硕办领取(未在校的可委托同学代领)。

京内其他高校、京外地区考生将以顺丰快递寄出,请务必于6208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准确填写个人邮寄信息及档案单位名称,请注意查收快递(顺丰)。如政审调档函仅需要电子版,请在问卷中相应填报。

转学院党委要求:

根据学校要求,2022级新生需将鉴定表于7月10日前通过EMS寄送至我院,鉴定表电子版一并发送至caijindangwei@ruc.edu.cn

非定向生如人事档案已齐备、具备寄送条件,请于7月10日前将档案寄送(须由单位寄出,不接受个人寄送、转递档案)。如无法在上述期限内寄送,请最晚于8月31日前寄送,否则将影响新生入学资格复查。

未能按期(以邮戳日期为准)提交鉴定表的考生,如无特殊情况则视为思政考核不合格。

具体寄送信息为:

邮编: 10087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中国人民大学

收件人信息:财政金融学院党委明德主楼609B室杨老师

电话:010-82509272

 

答疑邮箱为caijindangwei@ruc.edu.cn,学生可通过邮箱咨询政审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