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博士生2022年秋季学期预答辩通知

时间:2022/06/29 16:05:59 来源: 点击:

2022年秋季学期拟答辩博士生及导师:

按照学校研究生院的规定,凡申请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人员必须已通过学院组织的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凡未参加学院组织的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或参加预答辩但未通过人员,导师应不予推荐其参加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学院不予接受其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申请。

我院2022年秋季学期博士生预答辩的时间定于72日及7月3日进行。请申请答辩的学生预留出时间以便参加预答辩。

请申请预答辩的博士生于629日前将预答辩申请表纸质版报教务科。逾期未申报预答辩的学生和预答辩未通过的学生学院将不受理答辩申请。

具体预答辩日期和分组如下:

财政系

时间:7月2日上午8:30   

参加预答辩学生名单:张晗、王晓成、尹天惠


应用系

时间:7月2日上午8:00   

参加预答辩学生名单:张锐、李跃然、武芳芳、崔浩雄、薛姣、马子喻、王平

货币系

时间:7月3日上午8:00

参加预答辩学生名单:王勇浩、刁璐、陈宇淇、彭雅哲、王子豪、袁媛、徐辉、柳圆圆



请导师、同学们互相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