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2018年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8/07/04 10:08:06 来源: 点击:

2018年6月25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2018年学位授予仪式在世纪馆隆重举行。

伴随着早上的一缕阳光,财金学院院长庄毓敏教授、孙华玲书记等学院党政领导及学院资深教授、部分导师代表和同等学力学员共同留下了一张珍贵的合影。

副校长吴晓球教授出席了学位授予仪式和毕业典礼,发表了题为“坚守人生底线”的讲话。

张成思副院长庄严宣读了《中国人民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学士、硕士学位授予决定》,2018年共有331名同等学力硕士获得经济学硕士学位。

学位授予典礼正式举行,吴晓球、庄毓敏、赵锡军、朱青、任淮秀、汪昌云、关伟、岳希明、张成思、类承曜、谭松涛、贾俊雪、吕冰洋、魏丽、何青、石晓军、许荣等17位教授纷纷上台,为毕业生拨穗和颁授学位,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

百余名参加授予学位的同等学力学员和家属共同见证了这庄严神圣的一刻。

仪式结束后,各位学员在校园、和老师纷纷合影留念,留下这美好的一刻。

几年前,他们带着憧憬迈进了财金学院的大门,在学习过程中他们要兼顾工作、家庭和生活,付出更多的努力。几年后,他们参加了属于自己的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可以骄傲的喊出来:我们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