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16年上半年非题库考试补考时间通知

时间:2016/05/25 09:41:22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 财政金融学院  &nbsp 点击:

各级学员:

本学期非题库补考通知如下:

1、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官网:http://zzy-sf.ruc.edu.cn/—>成绩查询(已办理资格卡者通过此链接可查),查不到非题库成绩的学员,请拨打82509267询问。

2、请各级学员通过以上方式,确认自己非题库需要补考的科目后(60分以下),请发送邮件至邮箱rucexam@sina.com申报补考科目。邮件主题:所要补考的科目;邮件内容:资格卡号、学号、姓名、班级(精确到 夏季班/冬季班)以及手机号码。

3、补考时间:

2016年7月2日(周六)、3日(周日) 9:30——16:00

考试地点:明德主楼509教室

注意:

考试时请各级学员携带资格证,没有办理资格证的学员带上学员证。

先到明德主楼607A 领取试卷,再到补考教室作答。答题纸封面内容务必填写完整!(资格卡号、姓名、班级精确到 夏季班/冬季班)考完一门换一门试题,一天最多考三门,不限顺序和场次。

请参加补考的学员合理安排时间,及早复习准备。祝大家顺利通过考试。

财金学院非全日制研究生办公室

16-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