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同等学力2019年上半年申报论文方向安排论文指导老师的通知

时间:2019/01/21 14:50:52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申报论文方向安排导师流程具体如下:

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19320日,其他时间申报视为无效。

注:2017年夏季班及以后学年班级本次不可申报论文方向

一、按照学校研究生院规定,所有考试成绩(包括非题库、题库、全国统考)通过后的一年半内必须完成论文答辩。时间从最后一门课程的考试日期的学期末算起,向后推算一年半内完成答辩。请同学们及时在网上查看考试成绩单(尤其是考试日期),申报论文写作,以免错过答辩机会。

*例如201528月通过所有考试,2016年下半年是最后一次论文答辩机会,如2015920161月通过所有考试,2017年上半年最后一次论文答辩机会。

二、所有考试通过后答辩前需要准备事项如下:

1、申报论文方向与导师确立指导关系

学生所有考试通过后(非题库可有2门以内已完成考试未录成绩的),通过邮件形式申报论文方向,时间为即日起至2019320日,其他时间申报的视为无效,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申报。学院将根据学员申报的论文研究方向安排导师,申报邮箱为rucshenbaoxuanti@sina.com,邮件主题名:资格卡号+姓名,邮件中内容包括:本人查询所有考试(包括:非题库、题库、全国统考)全部成绩通过页面截图(http://tdxl.ruc.edu.cn/cjcx/),本人姓名,资格卡号,专业,申报的论文题目,联系电话,本人所在地和工作单位。

安排好导师后学院会于410日前后统一以邮件形式进行回复,请同学们注意查收邮件并及时与指定的导师进行联系抓紧学位论文的写作。

分配好的导师在答辩有效期一直有效,学生无需在每学期都重复申请找导师。

2、完成科研成果小论文发表

在申请答辩学期前完成科研成果小论文发表。

发表要求:刊物为有书报刊号的公开刊物(无级别要求)。

第一作者不少于3000,第二作者5000字以上。

本人发表的文章必须与金融相关。

发表时间在申请答辩学期前。

                                                                            财政金融学院非全日制研究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