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2/14 16:03:08 来源: 点击:

各位学员好: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将延迟开学,有关课程研修班和申请硕士学位的几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接教育部通知,推迟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的报名时间,原定32日开始,现在具体时间待定。原定524日的考试时间是否推迟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确定。

二、本学期的全校题库课程考试报名及考试时间也将推迟,具体时间待定。

三、原定的221-29日的同等学力申硕学位课程考试网上交费时间安排不变,请同学们按时缴纳。

四、本学期学院组织的原定授课时间和非题库课程考试时间(原定3月份的)也将进行调整,具体时间和办法待定。

五、本学期申报论文方向截止到415日,5月底统一公布导师安排。

六、原定本学期223日前上传学位论文终稿至论文管理平台的时间也将推迟,具体时间安排详见近期官网《关于同等学力2020年上半年申请答辩及办理答辩手续的通知》(定稿)。请同学们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微信、邮件、电话等方式与导师保持联系,做好学位论文的指导、修改和完善工作,确保学位论文质量。个别同学反映无法在平台上传论文的,请耐心等待正式开学后来电办公室予以解决。

上述时间安排一旦确定,学院会在官网上通告,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并互相转告!

财政金融学院非全日制研究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