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考试费发票开具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1/07/20 16:12:24 来源: 点击:

各学员:

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考试费发票开具事宜通知如下:

1.7月20日至726日晚24点,请已缴费的学生自行登录同等学力管理信息系统学生端https://tdxl.ruc.edu.cn/sswap/wall/login),点击“发票信息”,完善开票抬头、手机号、邮箱等信息补充工作。

【注意】发票抬头只可保存一次,不可更改,请务必慎重填写!!!!

2.如在以上规定时间内未完善发票抬头信息,默认以学生姓名开具发票。

3.7月29日至8月5日,请注意查收邮箱内开具的电子发票。也可通过同等学力管理信息系统学生端(https://tdxl.ruc.edu.cn/sswap/wall/login),点击“发票信息”,点击“申请电子发票”,查询并下载发票。

 

考试费发票申请操作流程

720-726日完成)

一、登录学生端(https://tdxl.ruc.edu.cn/sswap/wall/login),点击“发票信息”。

二、完善开票抬头、手机号、邮箱等信息,点击“保存更新”。

发票抬头如是单位,需要完善纳税人识别号和开票抬头。发票抬头如是个人,开票抬头处填写姓名。请仔细填写,确保准确!

三、点击左上方的“点击申请电子发票”。

四、查看订单,点击开票。

如申请开票界面有多个订单号,每个订单号都需要“点击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