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同等学力人员课程考试缴费及题库课程选考的通知

时间:2023/03/14 09:52:48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接研究生院通知,定于北京时间2023年3月14-19日(逾期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考信息),进行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同等学力人员课程考试缴费及题库课程选考工作。缴费及选考网址为https://tdxl.ruc.edu.cn/sswap/wall/login,有关操作流程详见附件PDF文件。

本次题库课程选考的地点是:北京、苏州、深圳。关于京外考点的具体安排,学校将根据苏州、深圳考点的报考情况确定各科目的具体考试时间,请考生届时查看考试通知单。

特别提醒:每名考生只可选择一个考试地点参加考试。关于题库考试的通知公告,将在研究生院官网(https://grs.ruc.edu.cn/)发布,请各院系和考生密切关注。

通知详情和操作指南请参考附件 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同等学力人员课程考试缴费及题库课程选考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