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库成果 > 机构简介 > 普惠金融研究院

普惠金融研究院

普惠金融研究院(Chinese Academy of Financial Inclusion,简称CAFI)是中国人民大学下设的国际化高端研究机构,致力于打造普惠金融领域的一流智库和行业交流平台,推动普惠金融体系建设,实现“好金融、好社会”的愿景。

CAFI专注于普惠金融领域的发展与进步,通过汇聚国内外资源优势,开展政策咨询、研究倡导、交流合作、知识分享以及创新与实践活动,为政策制定者、研究者及行业实践者提供理论研究支持、决策分析、市场洞见与能力建设。

CAFI拥有一支国际化专业团队,成员包括行业资深学者和专家。CAFI下设理事会和学术顾问委员会,成员分别来自监管部门、行业领先机构和国内外研究机构。CAFI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VISA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蚂蚁金服集团、宜信普惠等。


http://www.cafi.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