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仁桥资产诚聘行业研究员

时间:2017-12-20 08:51:47 来源:人大就业网 点击:

仁桥(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编号:P1063634),由知名公募基金经理夏俊杰先生创建、全体成员均具有丰富的公募行业经验。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行业研究员,有意者投递简历。

邮箱地址:hr@renbridgefund.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六号京城大厦(10号线亮马桥站五分钟可达)

行业研究员(2-3名,实习考察留用)

岗位职责:

1、学习公司的研究方法与选股思路;

2、在研究总监、行业研究员的指导下,开展相关行业、个股的研究,收集相关数据及信息;

岗位要求: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复合知识背景者尤佳;

2、诚实、敬业,具有独立、深度思考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有激情、乐于长期从事研究工作;

4、熟练使用MS、Wind;

5、近期能够保证每周四天的实习时间,持续一个月以上。

公司介绍

仁桥(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编号:P1063634),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

仁桥资产坚守每一份信托责任,谨慎勤勉,与时为伴,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最受人尊敬的资产管理机构。同时,我们也希望长期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财富,更重要的是精神价值,实现“仁心”,最终对社会有所贡献。

团队介绍

夏俊杰先生,创始人兼投资总监。南开大学金融学专业硕士,CFA,11年基金行业从业经历,先后就职于嘉实基金、诺安基金等大中型公募基金公司。

2009.10-2017.02,独立管理诺安灵活配置基金,取得优异的管理业绩,期间基金净值上涨187.3%,同期上证指数只上涨了15.6%,因其出色的管理业绩和优异的回撤控制能力,屡次荣膺行业奖项,获得了多家专业机构的认可,机构持有比例始终保持在50%以上。

公司其他核心成员均具有丰富的公募行业经验。同时在公司全员持股的理念下,将逐步吸引更多专业人士加盟公司,打造一支专业、勤勉的员工团队,为客户创造价值。

公司优势

专业管理经验。核心创始人员丰富的行业经验、过往优异业绩;

团结轻松氛围。公司创建初期,工作关系简单、氛围轻松,携手向前;

向上空间无限。只要你有意愿、有能力,愿与公司共同成长,个人发展空间无限;

全员持股平台。每位成员都是公司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