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财金职前站“一创投行专场模拟面试”活动报名通知

时间:2018-10-26 11:39:35 来源:财金职前站 点击:

“财金职前站”将于11月2日(周五)下午举行“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模拟面试”活动。此次模拟面试邀请到一创投行资本市场部、投资银行部领导及校招HR负责人前来学院为同学们进行面试、点评,面试表现优秀的同学有机会进入公司项目实习。本次业务部门复试考官及HR联合面试,不仅是同学们实战练习的好机会,更是获得宝贵点评以及进入公司实习的难得机会!希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为自己理想的职业生涯之路提前做好准备!

请2018级硕士、2015级本科保研毕业生在10月29日(周一)上午11点前报名,按后文按要求投递简历



“模拟面试”活动简介:

“模拟面试”是财金职前站系列活动之一,活动邀请几大重点行业、企业的部门领导、人力资源负责人来校,模拟真实招聘过程:学生投递简历,经HR筛选后参加现场面试,最后由专业HR为学生的简历及现场表现做点评,并回答学生提问。

本期活动参与企业简介:


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

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First Capital Investment Banking Co., Ltd.)(中文简称“一创投行”)将依托“第一创业”的品牌,继续秉承“诚信、进取、创新”的经营理念,坚持“追求可持续发展,努力打造具有独特经营模式、业绩优良、富有竞争力的一流投资银行”的公司愿景,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致力于成为备受尊敬的一流中国投资银行。


面试岗位:



1、 投资银行部 项目实习生 (北京)

2、资本市场部 项目实习生 (北京)

【以上岗位说明详见附件


报名要求:

(1)财金学院2018级硕士、2015级本科保研毕业生可以报名

(2)每位同学只能报名一个岗位


报名方式:

将简历投递至财金学院职业发展中心邮箱sfcareer@ruc.edu.cn邮件主题:模拟面试+一创投行+岗位名称+姓名+年级班级,简历文档名称同上。

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10月29日(周一)上午11:00


简历筛选方式:

所有简历将由企业HR负责筛选,被选中同学可以参加现场模拟面试。

公布入选名单时间:

2018年11月1日

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2日(周五)下午2:30——5:00

活动地点:

明德主楼713室、714室

主办单位: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职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