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正文

新闻发布

财金职前站成功举办“中股集团专场模拟面试”

时间:2018-05-15 15:05:32 来源:学生科 点击:

2018年5月10日下午财政金融学院成功举办了“中股集团专场模拟面试”。此次活动,财金职前站邀请了三位人大校友担任面试官,分别是:中股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郑沛琪校友、集团战略研究部肖睿校友、北京股权登记管理中心登记结算部陈财校友。此次模拟面试形式为无领导小组讨论(LGD),共三组在明德主楼714会议室进行。我院有36位硕士研究生通过了企业的简历筛选进入现场面试环节。

本次面试全真模拟中股集团校招一面过程,主要分为:读题、个人陈述、讨论、总结四部分。每组面试结束后,面试官对同学们的现场表现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并给大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对于很多第一次接触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面试的同学,这次实战经验为以后的求职之路增加了很大的助力。

面试结束后,三位面试官与财金职发中心蔡泓老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在肯定了同学们出色表现的同时,也指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为学院进一步提高职业发展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尤其可喜的是,经过讨论打分,我院有11位同学通过此次模拟面试提前进入了企业校招的二面环节!而活动当天,企业针对2019届的正式校招工作还未正式开始。财金职发中心将继续努力拓展更多更有效的工作帮助财金学子们提高就业能力、拓宽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