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答辩申请和学术不端行为承诺书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0/03/30 13:14:37 来源: 点击:

各位拟本学期毕业的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你们好!

1、请务必于4月5日前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提交答辩申请,并在系统中下载答辩申请书。填写完成后,发送答辩申请书和学术不端行为承诺书给各自导师,请导师确认。纸质签字版本待复学后补。

2、请同学们提醒各自导师发送邮件到cjjw02@ruc.edu.cn

邮件内容:同意某某某同学的答辩申请,允许其参加本学期毕业论文答辩,学术不端行为承诺书内容已知晓。

3、从附件下载学术不端行为承诺书,亲笔签名,拍照转word或pdf版本,文件命名格式按照“学号+姓名+承诺书”。以班级为单位最迟于4月5日前发送cjjw02@ruc.edu.cn,班级附提交承诺书的信息表(包括学号+姓名+是否提交+备注等信息)。

提示:

1、未在网上申请答辩的学生视为本学期不毕业,逾期不再接受学位申请

2、已提交申请的人员不得无故中止答辩

3、答辩申请务必由导师亲自签名,非导师亲笔签名的答辩申请无效(本学期以导师亲自发送邮件形式替代,纸质版本后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