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财政金融学院保险专硕和金融专硕开题安排

时间:2020/10/22 16:56:12 来源: 点击:

10月28日中午12:00

教师:何林 戴稳胜 陈泽

地点:明法0402

学生:苏雪琦 蒋佳 罗丹 李嘉慧 胡蓉 向俊方 林仲镕 陈妍宇 梅可 陈乾坤 林思珍


10月28日中午12:00

教师:魏丽 石晓军 郑家昆

地点:明德主楼610

学生:皇思源 赵蔚涵 李金山 谢铭森 张有贤 宋佳 李梦菡 张进浩 黄彧 毛振强 孟飞宇 司胜杰

要求:

1、所有开题学生请自行按照开题通知准备开题审核表和开题报告,开题报告需打印三份,每位老师一份。

2、开题结束后,以班级为单位将开题审核表(开题组教师签字)和开题报告(一份),班级汇总名单(姓名、学号、开题审核表、开题报告、备注)纸质版提交专硕办(明德主楼608A),班级汇总名单电子版发cjjw02@ruc.edu.cn。

3、准备开题报告陈述5-10分钟。

4、导师不能作为开题组组长,可参与自己指导学生的开题。请核对自己分组,有冲突的告知专硕办。

5、仔细阅读开题注意事项通知及通知中附件的资料。

6、未参加本期开题的同学,将不能参加明年毕业论文答辩,请务必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