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财政金融学院2020年夏令营优胜者第一批通知

时间:2020/07/20 16:57:52 来源: 点击:

各位同学:

大家好!

在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下,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2020年夏令营工作圆满结束。

我院根据各位同学考核成绩按所报专业由高到低依次确定夏令营优胜者。本届夏令营第一批优胜者名单已通过夏令营系统发放,请同学们于2020年7月22日17时之前在夏令营系统确认是否接受此项邀请。如未在上述时间节点前确认,我们将按照拒绝进行处理。

此外,我们还有几个事项稍作提醒:

1.夏令营优胜者需在获得本科学校的保研资格后,于9月25日-28日教育部推免系统开放期间,第一时间填报我院研究生相关专业,所报志愿必须与夏令营填报志愿一致。

2. 如果您确认接受夏令营优胜者后,有其他变动,请发邮件到hesl@ruc.edu.cn说明,以便能将机会留予其他同学。

3.我院新生学业奖学金更倾向夏令营优胜者,依据夏令营考核成绩确定奖学金等级。

4.如有问题,可于9月开学后电话咨询:010-82509266。

顺祝大家假期愉快!